市级机关固定资产管理中心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9-30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思想觉悟和理想信念,继承革命传统,牢记光荣使命,不忘入党初心,争做合格党员, 9月30日下午,市级机关固定资产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党员赴如皋红十四军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纪念馆大厅,眼前是一座大型红十四军将士群雕,群雕的背景是红十四军军旗和红十四军游击区域图,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红十四军纪念馆。一张张泛黄的画卷、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一张张真实的历史照片、一沓沓厚重的历史资料,再现了红十四军的诞生及其发展历程,诠释了伟大的红军精神。通过近距离“触摸”那段艰苦的岁月,全体党员再次回到那个血雨腥风的战争年代,对革命英烈英勇斗争、无私奉献的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同时也深感作为党员肩上的责任和使命之重大。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党旗和群雕前,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他们对党的无比忠诚和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

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红色洗礼和爱国主义教育,深化了对党的认识,体会到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感受到了当年先辈们为了民族解放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无私无畏精神。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的我们,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努力实践党的宗旨和先进性,进一步锤炼党性觉悟、提高政治站位、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光彩!

微信图片_20190930173704.jpg

(固定资产管理中心  张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