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2-06

根据市委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部署要求,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迅速在全系统兴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时间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全会精神,组织开展集中专题研讨。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各党支部也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学习宣传全会精神。

12月3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行政中心902会议室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特邀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黄正平作专题宣讲。

黄正平以“复兴路上开创制度治国新纪元”为主题,从六个维度详细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精神,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使与会党员干部职工深受教育和启发。

会议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深刻学习和把握其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进工作的动力;二是要在认识和意识上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各项工作体现和落实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大框架中,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执行好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三是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进机关事务工作改革创新发展融会贯通、融为一体,抓好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巡察整改落实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到各项工作的质量和效果上,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努力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局机关一支部、局机关二支部、局固定资产管理中心、市级机关第一幼儿园、第二幼儿园党员,局离退休支部党员代表、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205161812_副本.jpg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