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理论研究

多举措加强市行政中心内部交通秩序管理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4-23 字体:[ ]

为有效预防交通事故发生,营造良好的内部道路交通环境,我局多举措加强市行政中心内部道路交通秩序管理。

一是加强制度建设。结合市行政中心实际,在征求市行政中心各入驻单位意见建议的基础上,我局制定印发了《市行政中心内部交通秩序管理规定(试行)》,《规定》共六章十八条,从出入管理、行车管理、停放管理、违规处理、交通事故处理等方面作出规范要求,为进一步严格监督管理提供重要抓手。

二是加强秩序管理。以《规定》的印发实施为契机,组织开展中心内部交通秩序综合整治行动,立足严要求,坚决整治纠正各种违规失范行为。增加保安人员巡逻频率,保证重点区域、重点路口、重点部位交通秩序安全、有序,对于乱停、乱放行为进行友情提醒,确保中心内部交通秩序在短时间内取得一定成效。

三是增加交通设施。立足中心现状,按照科学规划、“软”“硬”并举的原则,在主楼、食堂等车流量较多的路口安装减速装置、广角镜,不断完善内部道路交通设施,着力提高交通管理水平。同时,我局坚持带头做起,履职尽责,加强监管,坚决将从严管理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