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理论研究

奋斗“十四五” 共创新诗篇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11-26 字体:[ ]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2021年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立足新起点,我局会计中心全体成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面对未来信心满满,我们必将拿出乘风破浪的决心,不负心中远方!

“红雨随心翻作浪,青山着意化为桥。”科学谋划“十四五”期间我局会计中心工作,乘势而上,奋进新征程!我局会计中心全体成员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全面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意识和大局意识!我们会紧扣目标任务,不断提升财务管理制度化、规范化、精确化程度,切实夯实服务基础,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回首昨日,累足成步,水到渠成;

立足今日,胸有成竹,信心满满;展望未来,流年笑掷,未来可期!展望“十四五”,又一个新起点,梦想就在前方……

奋斗“十四五”,共创新诗篇!我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会不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永远保持高昂的斗志,满怀信心,以乐观豁达的姿态,擘画新征程的宏伟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