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理论研究

局机关妇联研究谋划明年工作思路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12-31 字体:[ ]

12月30日上午,局机关妇联在行政中心1023召开执委会议,总结今年工作成绩与不足,研究谋划明年思路和计划。局机关妇联执委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2020年局机关妇联在局党组和机关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妇联、机关妇工委的关心指导下,把服务全局中心工作与服务妇女相结合,坚持与时俱进,注重创新,充分发挥了联系妇女的桥梁纽带作用,带领全体女干部女职工干事创业,展示巾帼风采,为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实现决战“过万亿”,夺取“双胜利”目标贡献力量。

会议指出,明年局机关妇联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上级会议文件精神,紧跟新形势新要求,扎实有力推进妇女工作。一是加强品牌建设,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妇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二是加强组织建设,打造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的妇联组织,切实发挥半边天作用。三是打造精品活动,注重创新,积极传递正能量。四是加强自身建设,建立健全各项工作制度,增强队伍凝聚力,群策群力为妇女同志办好事、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