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理论研究

心怀梦想 行以致远——2021岗位竞聘活动

来源: 南通市市级机关第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08-13 字体:[ ]

为深化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责任感、使命感,促进教职工自我提高,自主发展,激发潜能,8月10日南通市市级机关第二幼儿园举行了岗位竞聘活动。根据南通市事业单位绩效改革的相关文件精神,以岗位设置为前提,实行全员竞争上岗,为幼儿园的不断发展、保教质量的不断提高提供有力保证。

为确保此次竞聘顺利进行,活动前幼儿园召开专题会议,研讨制定了周密有序的《2021年竞争上岗方案》,坚持德才兼备、任人唯贤的原则;坚持群众公认、注重实绩的原则;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通过个人选岗、竞岗演讲、民主测评、组织考察、公示结果五个环节,真正把群众满意、实绩突出的优秀人才选拔到中层岗位上,创造有利于教师积极向上、争创一流的良好氛围。竞岗前,顾玉兰园长就本次竞岗的背景和要求作了详细的说明。

中层领导是幼儿园的中坚力量,参与竞聘的教师以饱满的热情,真诚的态度,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岗位实际,不仅谈了个人竞聘的理由,也逐一阐述了自己竞聘岗位的优势、工作思路及工作开展设想,内容充实、观点鲜明。

竞聘演讲结束后,参会教师将选票逐一投放至选票箱。随后由工作人员在监督委员会的监督下清点选票、现场封装。园部依据任职资格、岗位职责、民主测评、平时考核情况及双向选择的基础上集体研究,统筹安排,择优聘用。

最后,顾玉兰园长对本次竞岗教师积极上进、勇于突破自我的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欣赏。希望广大教职员工通过此次活动发现自身成长空间,找准差距、补齐短板,全方位提升个人才能;希望所有中层干部充分发挥自己的岗位职责,精诚团结,务实求新,用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匠心筑就

精品教育,进一步增强幼儿园的生机和活力,绘制二园更加壮丽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