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事务管理

市图书馆及综合服务中心召开安全事故教研座谈会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1-17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深刻吸取响水“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教训,进一步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扎实提升安全发展水平,1月15日下午,我局在市图书馆及综合服务中心召开安全事故教研座谈会,后勤管理三处、物业、食堂、安保及大楼服务维保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参会人员围绕安委会会议精神展开讨论,重点学习“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案例,进一步深刻反思、警示未来。会上,对市图书馆及综合服务中心近期安全生产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切实履行安全责任;三是各单位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加大自查自纠自改力度,强化隐患排查,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后勤管理三处  汤青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