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事务管理

踔厉奋发谱新篇 量质齐升勇争先

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1-05 字体:[ ]

近日,市级机关固定资产管理中心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回顾今年以来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一步动员全局上下统一思想,全面梳理经验成绩,补齐短板弱项,为全面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谋划明年工作蓄势发力。

一是增强打好打胜收官行动的责任感、紧迫感。资产中心上下要进一步提振精神、自我加压,抓住用好年前剩余时间,铆钉高质量考核的各项目标,强势推进年度各项工作,确保2022年机关事务各项工作亮点纷呈。

二是增强明年系统工作的科学性、创新性。要继续把“机关作风提升年”“营商环境提升年”等重点工作作为2023年开展各项工作的总基调,各部门要不断总结完善成功经验,补齐弱项短板,加强统筹管理,紧紧围绕二十大提出的机关事务管理的相关要求、服务质量再上台阶等方面持续发力,实现更大突破。

三是增强作风建设的自觉性、坚定性。要加强作风引领,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强化底线思维,坚决抵制慵懒散思想和有令不行的不良风气,扎实开展党风廉政风险排查,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稳扎稳打筑牢机关安全防线,围绕中心大局、尽职尽责提升机关事务工作效能。

资产中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汇聚起推动国有资产管理和机关后勤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进位赶超的责任感部署谋划2023年度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进展和更优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