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事务管理

我局升级办公用房智能图形管理系统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10-22 字体:[ ]

我市办公用房智能图形系统投入使用以后,大大提升了办公用房的查询、统计工作效率。为进一步更直观、便捷、准确掌握办公用房使用情况和基础统计数据等,我市拟对去年研发使用的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智能化图形管理系统进行更新升级。10月17日下午,我局组织资产处、固定资产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召开办公用房智能化图形管理系统软件升级演示会。

软件开发公司对升级后的系统进行了介绍,新系统在保留原有功能的基础上,增加了较强的扩展功能。对院落、楼座、单位等基础信息进行卡片式管理的基础上,增加了空房查询、权属档案管理、统一服务保障、一人多室查询等功能,形成较为完备的数据信息系统。

系统的升级,将进一步夯实数据资料,有利于全面、准确掌握办公用房基础信息和使用情况,有利于直观、快速地了解实时动态数据,及时发现和纠正超标准使用办公用房等行为,有利于实现上下一体,互联互通,大幅提升办公用房管理效率和管理水平,从而推动管理的精准化、动态化、长效化 。

(资产处、固定资产管理中心   顾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