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事务管理

我局组织市政务中心四季度维保单位及物业公司考评会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2-12 字体:[ ]

12月10日上午,我局组织市政务中心四季度维保单位及物业公司考评会。会上,物业公司和维保单位负责人先后汇报了四季度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计划。局处室负责人对物业及维保履约情况逐一点评,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剑对物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规范物业服务理念,统一着装、持证上岗、制度上墙,做到定期回访,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二是要以网格化管理模式为依托,继续落实服务主体责任,实现人、地、物、事等不同工作对象的精细化管理;三是要加强各项监管,努力解决当前存在的服务监管能力不强问题,提高后勤管理水平和保障水平。在部署新年度维保单位工作时,赵剑指出,一是科学制定维保计划,有时间,有内容;二是详实建立工作台账,有记录,有图片,确保日常维护、保养、巡查落到实处;三是夯实各项基础工作,严格按照 “三落实”、“两有证”、“一检验一应急”要求,进一步夯实特种设备安全管理。

局综合管理处、安保与公车管理处、后勤管理二处、机关党委、物业公司及维保单位代表参加了考评会。

我局召开维保单位四季度考评及工作推进会.jpg

(后勤管理二处  李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