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事务管理

细化考核标准,提升管理水平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1-02 字体:[ ]

为更好服务广大业主,强化物业管理目标考核,基建服务中心(房管所)2019年进一步细化对小区物业管理维保单位、公司员工的考核标准,形成了更好操作、更加完善的考核标准范本。

小区设施设备维保是物业管理的重点所在。针对维保单位重节点检查、轻平时养护的现象,新考核标准加大了平时抽查打分,实行平时检查得分与定期检查得分综合考虑,以考核激励小区维保单位勤检查勤养护,保持设施设备良性运行,保障公共安全。

员工素质提高既是单位内强素质的具体要求,也是外树形象的关键所在。这次员工考核标准实行分值量化,奖勤罚懒,把责任压力层层传导,促进你追我赶争一流的良好风气,尽心尽责提升物业管理水平。

制度的生命力在于执行。基建服务中心(房管所)将严格考核工作的执行力度,努力提升管理水平,把小区建设得更加文明和谐,为后勤服务增光添彩。

(基建服务中心   单荣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