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事务管理

物业服务“走心”更“入心”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2-21 字体:[ ]

日月春晖渐光华万物新。新的一年,为创造和谐温馨的办公环境,江景苑物业秉持“为业主办实事”宗旨,不断加强服务意识,立足自身岗位职责,积极履行责任担当。

春节假期过后,江景苑物管处接江苏渔港监督局通知,要求尽快将306室近百平米办公室内的杂物搬运至303室。由于物品较多,有家电、桌椅、橱柜及各种办公健身器材,物管处负责人立即召集设备部、保安部、保洁部多名人员赶到现场进行分工。各岗位人员紧密协作,默契配合,全力以赴完成搬运工作。

一分队将303室内部杂物搬运至过道,二分队则对306室杂物进行挑拣分类。准备工作完成后,工作人员采用“先挪小件,大件稍后”的策略,灵活有序腾出部分空地,之后再齐心协力搬运橱柜、沙发、桌椅、健身器材及其他大型家电。

面对繁重的任务,项目主任坚持在现场指挥,并和其他人员共同投入到搬运工作中去。尽管汗流浃背、全身是灰,也没人喊苦喊累、中途休息,大家肩并肩,心连心,将为业主服务的热忱化作实际行动。最终,经过近一小时的辛勤忙碌,杂物搬运工作圆满完成,保洁部对两个办公室进行细致清扫。江苏渔港监督局领导对妙洁物业人踏实高效的做事风格给予了好评和肯定。

下一步,江景苑物业将以提高机关干部职工获得感和幸福感为目标,聚焦物业服务管理水平提升,积极作为,坚守服务最前沿,努力做到服务重心“沉下去”,服务业主“实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