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事务管理

我局组织市图书馆及综合服务中心维保单位四季度考核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2-10 字体:[ ]

12月10日上午,我局在市图书馆及综合服务中心11楼大会议室召开维保单位四季度考核。局后勤管理三处、综合管理处、财务审计处、机关党委及9家维保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维保单位汇报了四季度维保工作完成情况及明年工作安排。考评组点评了各维保单位四季度合同履约情况进,在充分肯定维保工作成绩的同时,有针对性的提出工作改进措施。会议对加强下阶段维保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注意服务规范、服务时效、服务精准化;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内部管理,通过管理提高效益;三是要提高安全意识,始终将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四是要注意节约型机关建设,维保工作中要注重做好节电、节水、节气、节材工作。最后,考评组对各维保单位进行现场测评打分。

微信图片_20191210172016.jpg

(后勤三处  汤青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