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事务管理

南通特殊教育中心节能减排在行动

来源: 崇川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6-13 字体:[ ]

6月11日至17日为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南通特殊教育中心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围绕“节能降耗保卫蓝天”这一活动主题,深入开展节能宣传教育工作,践行低碳生活理念。

第一,学校高度重视,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节能宣传活动,利用国旗下讲话、宣传栏、晨会等宣传低碳节能的方式,促进资源循环利用。

第二,教师积极行动,制作节能降耗、低碳行动等的PPT,利用班会时间对学生进行宣传及教育,开展多种形式的班会活动,让残障学生更易接受。

第三,学生落到实处,节能减排不是口号,而是应落到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的。学生从小事入手,如随手关灯、双面用纸、循环用水、做好垃圾分类等。

相信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全校师生一定会自觉树立节能理念,践行低碳生活。

(崇川区教体局  钱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