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事务管理

会计集中核算中心以良好工作作风提升开局办公形象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2-24 字体:[ ]

2月22日,我局会计中心召开新年工作例会,就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做好财务核算工作、提升窗口形象提出新的要求。

一是要紧抓作风建设,打造一流队伍。在工作中全体人员要注重沟通上下、协调左右、联系内外,大家要创造性、高标准地开展工作,以实际行动提高工作质量、提升服务水平,用扎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精神面貌塑造会计中心窗口形象,立非常之志、行非常之举、建非常之功。

二是要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要从一点一滴的细微小事做起,高标准,严要求,努力提高内在素质,培养良好作风。对各核算单位要热情接待,树立“热情、文明、勤政、高效”的良好形象,不断提升各核算单位的认可度、满意度。

三是要激发干事热情,凝聚奋进力量。新的一年,要更加强化“拼”的意识、激发“拼”的劲头、拿出“拼”的举措,形成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生动局面。要激发“闯”的精神,敢闯敢试、敢为人先,铆足“干”的劲头,开启工作新局面。

我局会计中心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委相关决策部署,积极响应“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奋斗号召,以奋斗姿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全力跑好新赛程第一棒,奋力实现“十四五”开门红,以过硬成果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