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事务管理

我局组织对保留公务用车单位车辆使用管理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7-26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公务用车规范管理,近期,我局通过实地检查、座谈了解、征求意见等方式对保留公务用车单位车辆使用管理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组一行组织学习了江苏省纪委监委通报东海县水务局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违规配备使用公车问题,通报了各单位公车使用管理情况,听取了各单位公务用车管理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公车管理相关台账档案,并就各用车单位反馈的意见建议,现场作答交流,就实际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给予具体指导,并对新拟定的《市级机关保留、驻点公务用车单位车辆使用管理细则(试行)》进行意见征求。

许晓华副局长对保留公务用车单位车辆使用规范管理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站位,多讲政治;二是要守土有责,规范管理;三是要加强沟通,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