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事务管理

医心暖童心 科普进校园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4-11 字体:[ ]

近日,机关一园观南分园联合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儿童医学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医心暖童心、科普进校园”活动咸华、印其友主任带领医师团队亲临现场,为家长和孩子们提供了专业而细致的送医服务。

活动现场,儿外科赵珺医生就“儿童意外伤害的防治进行了医学知识科普。他结合临床案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常见意外伤害的预防和应急处理措施,让家长们对儿童意外伤害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刻的认识。讲座结束后,医生们耐心细致地为每一个孩子进行体检,并针对孩子们的个体差异给出了专业的健康建议。

整个体检过程温馨而有序,孩子们在家长们的陪伴下表现得非常勇敢,都能配合完成医生的问诊与检查;医生们的专业解答和热情服务也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医心暖童心、科普进校园”活动不仅为家长们普及了儿童意外伤害的防治知识,还让孩子们享受到了专业的体检服务。下一步,我园与通大附院儿童医学中心将加强合作,积极发挥专业优势,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