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事务管理

我局会计中心积极开展继续教育线上培训工作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9-24 字体:[ ]

为规范会计专业人员继续教育的管理,提高会计队伍职业道德修养和专业业务水平,根据南通市财政局《关于开展2021年南通市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的通知 》,我局会计中心积极组织开展此次远程线上培训。

一、仔细研读文件要求。根据文件通知,今年的会计继续教育时间自2021年9月10日开始,至2021年12月31日结束。培训课程具体分为行政事业类和企业类,培训均采取远程线上方式进行,每个学员在线学习时间不得少于30学时。

二、积极动员部署培训。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开展会计继续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把握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会计继续教育。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全员参与,提高大家参与会计继续教育的热情。

三、安排专人负责跟进。本次培训指定专人负责会计继续教育工作。进行前期的统一部署安排及过程中的进度把握,并在培训结束后将参培人员信息与考试成绩制成表格汇总发送到市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