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事务管理

机关门诊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医疗卫生保健服务

来源: 南通市市级机关门诊部 发布时间:2020-02-28 字体:[ ]

为科学有序应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切实满足群众基本就医需求,进一步做好机关医疗卫生保健服务,根据市卫健委《关于有序恢复疫情防控期间正常医疗秩序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在市卫健委医政处的精心指导下,门诊部五个服务点于2月28日正式开诊。为确保顺利开诊,机关门诊部做了大量前期工作,通过单位微信群切实加强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知识的全员培训,确保人人知晓、人人过关,落实了防护物资和消毒产品储备及建立健全了相关防控制度。开诊后严格落实预检分诊,并要求就诊人员逐一签署有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流行病学史的书面承诺,严格执行“一人一诊一室”,做好每日消杀和执行好医疗废物管理制度,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医务人员及就诊人员安全。

(门诊部  杨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