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事务管理

我局进一步落实安防管理工作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4-23 字体:[ ]

我局注重加强“技防”设施建设,不断提升硬件水平,切实做好三个中心(市行政中心、政务中心、图书馆及综合服务中心)安防管理工作。

当前,三个中心安防系统面临着存储容量不足、现有系统技术落后、设备使用寿命达到极限、系统之间兼容性差、系统维护成本高、管理人员投入多等多项问题,技防水平落后,在一定程度上加大了中心管理难度,增加了保安人员的工作量。因此,加强安防管理综合平台项目建设势在必行。

安防管理综合平台项目首先对政务中心、图书馆及综合服务中心安防系统进行硬件升级改造,更换前端摄像机和网络设备,达到目前主流配置需求;其次整合三个中心管理平台,实现兼容互通;最终实现安防管理上的统一调度和指挥,重点部位监控存储时间满足反恐需求,从而进一步提高技防管理水平,同时大大节约人力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