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事务管理

市政务中心食堂开始使用筷子消毒机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10-17 字体:[ ]

为避免二次污染,更好地做好机关后勤服务保障,市政务中心食堂从10月15日开始使用全自动筷子消毒机,确保机关干部职工放心就餐。

筷子消毒机是一种专门对筷子进行自动消毒的设备。此次市政务中心食堂使用的是微电脑智能筷子消毒机,采用完全智能人性化控制。接通电源后,把筷子放入机体,轻轻按动“开始”按钮,机器便进入自动工作状态。利用臭氧消毒的方式工作30分钟,达到消毒杀菌的效果。

据悉,全自动筷子消毒机的使用广受机关干部职工的欢迎,既环保又节约资源。下一步,市行政中心、市图书馆及综合服务中心也将陆续采用全自动筷子消毒机,杀菌抑菌,保护机关干部职工健康。

 

QQ图片20181016102342_副本.jpg

                                                                     (后勤处   通讯员顾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