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事务管理

我局召开市图书馆及综合服务中心后勤服务工作会议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7-24 字体:[ ]

为进一步健全市图书馆及综合服务中心后勤服务联络机制,提高入驻单位机关干部职工服务满意度,提升后勤服务质量效能,推动机关事务管理高质量发展,7月23日下午,我局在市图书馆及综合服务中心15楼会议室召开后勤服务工作会议,各入驻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介绍了机关事务管理局机构改革情,传达了市委办公室 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通办〔2019〕62号文)的相关内容;二是局党组成员王炳发同志通报上半年度图书馆及综合服务中心的服务工作情况;三是通报了市图书馆及综合服务中心创建江苏省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情况,经过公共机构申报、设区市初审、省级复审,目前已成功入选2019年度省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创建名单;四是向各入驻单位征求意见建议并对后勤服务窗口进行满意度测评,物业、餐饮、停车管理及电梯、空调设备保障满意度测评均达到100%。

会上,各入驻单位对半年来图书馆及综合服务中心的后勤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我局也将一如既往抓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提升服务质量,全力保障党政机关高效顺利运转。

微信图片_20190724102831.jpg

(后勤管理三处  汤青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