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事务管理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2023年度保安服务工作考核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12-22 字体:[ ]

12月20日下午,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对南通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驻市行政中心等三个中心保安队2023年度保安服务工作情况进行考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晓华,局机关党委、财务审计处、安保与公车管理处和后勤管理一、二、三处及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相关同志参加了考核会。

会议听取了保安队2023年度工作情况汇报,考核组人员对保安队年度各项工作开展成效予以了肯定。一年来,保安队持续加强队伍作风建设,组织开展业务培训教育和军事队列训练,有效提升了保安队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严格管控,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在接待来人来访中做到文明值勤、规范服务,验证快速、便捷,既方便办事人员进出,又能有效控制无关人员入内。加强巡查,维护车辆停放秩序,巡逻检查中多次发现门灯未关、电动车钥匙未拨、汽车车窗玻璃未关及现金遗失等问题,及时采取相应措施,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了日常及重大会议活动期间安全稳定。齐抓共管,确保安全,遇大型会议重大活动,进行动员部署,恪尽职守,加强防范,确保了全国及省市“两会”、全委会等重大会议活动期间三大中心安全稳定。

会议要求保安队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坚持不懈抓好队伍建设、抓好规章制度的落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不断加强注重服务细节,全力做好各项保障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