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事务管理

学治水精神 保小区安全

来源: 南通市市级机关固定资产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31 字体:[ ]

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具有丰富的时代内涵和重要的实践意义,中天物业干部职工在上级主管部门强有力领导下,以治水精神为引领,克服当前恶劣天气给物业小区带来的服务管理困难,迎难而上,精准施策,科学管理,确保物业小区安全有序运行。

今年上半年以来,全国平均降水量275.9毫米,较常年同期偏多7%。对于汛期、暴风雨的来袭,住宅小区防内涝及绿化树木倾斜防伤人、伤物等是物业管理的重点。中天物业克服疫情防控、人手紧缺等困难,科学制定预案,及时做好雨水管清淤泥疏通及绿化树木防斜加固等工作,并做到地下车库排水系统在汛期每天巡查、检修,力保雨水不倒灌进车库;地面雨水管常态疏通,让雨水排放顺畅。

7月21日下午一场狂风暴雨,致使小区少量数树木倾斜、折断,小区绿化养护人员冒雨及时扶正、加固、修剪树木,使绿化受灾损失降到最低限度;水电工程部员工冒雨检查小区雨水管道,使小区路面无积水,确保小区业主出行安全,扎实的雨季处置工作得到业主广泛好评。

汛期还未结束,接下来又将是夏季台风暴雨高发期,中天物业人将一如继往关注天气变化,做细做实各项工作,以“争先豪情、克难勇气、科学态度、创新思维、实干作风”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为指引,积极为业主营造宜居、舒适的安全生活环境,努力书写好后勤服务保障新篇章。

(单荣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