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事务管理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市公车平台驾驶员座谈会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12-28 字体:[ ]

岁末年尾,展望未来。12月27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市图书馆10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市公车平台驾驶员座谈会,旨在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经验,谋划新的一年发展方向。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忠,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晓华,局相关处室(单位)及市公车平台驾驶员参加会议。

会上3名驾驶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他们深刻体会到了公车驾驶员肩上的责任,也更加认识到了安全行车、文明服务的重要性。只有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服务水平,才能更好地为机关服务、为人民服务。

同时,与会人员也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大家一致认为,在过去的一年中,公车平台驾驶员严格要求自我,按规操作、谨慎驾驶,获得了市级党政机关用车单位的一致好评。在今后的工作中,应不断提高专业技能和服务能力,为全市公车高效运行提供有力保障。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忠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公车平台是机关后勤保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展示机关形象的重要窗口。希望全体驾驶员能够继续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爱岗敬业、真诚奉献,做到安全第一、服务周到、精诚团结,打造一支作风好、业务精、素质高的驾驶员队伍,为党政机关公务活动出行提供坚强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