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事务管理

南通市局“一对一”完成节能示范创建初审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1-08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2019年度省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创建工作,确保创建单位顺利通过省级验收,根据省《关于做好2019年度全省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创建有关工作的通知》,10月28日至11月6日,我局对2019年度9家省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创建单位、7家省“能效领跑者”进行了“一对一”业务指导,听取创建单位工作汇报、对照验收标准认真查阅台帐资料、实地查看节能改造项目,与市工信局共同评定16家创建单位全部通过市级初步验收。

各单位对创建活动高度重视,成立了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创建责任人,加强组织领导、工作部署和推进落实。根据要求实施能源审计和水平衡测试,进行绿色照明、智能控制、节能灶具等技术改造,推广太阳能等新能源利用,不断挖掘节能节水空间。各单位结合实际开展了多种形式的节能节水宣传,创建氛围浓厚。下一步,各单位将优化提升创建台帐,确保高分通过省级验收。

(节能处  崔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