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事务管理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南通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举办
授旗训词五周年成果图片展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12-08 字体:[ ]

在习近平总书记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致训词五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授旗训词精神,近日,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南通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举办“中国消防这五年”成果图片展。

据悉,此次成果图片展分为高擎伟大旗帜、敢于赴汤蹈火、守护万家灯火、锻造过硬铁军、鱼水情深似海五大板块,共收录图片200余张。市消防救援支队选送的成果图片组图“全国高层建筑灭火救援集训班”和“全国中小学生消防安全公开课”等4张图片入围展览,并在全国各地同步展出。

授旗训词五周年成果图片展的举办借势推进了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教育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后勤保供人员关注消防安全、学习消防知识、参与消防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