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事务管理

我局进一步落实行政中心安防工作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9-19 字体:[ ]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局落实各项举措,切实做好市行政中心安防工作。近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沈江海主持召开行政中心安防管理工作会议,结合省反恐办检查组在行政中心督查反恐工作的反馈要求,进一步夯实行政中心安防工作。

一是优化调整、增加入侵报警探头,针对个别盲区和设备故障现象,后勤管理一处要求施工和维保单位进行全面排查,增加盲区报警探头,维修设备故障,确保完好有效。

二是规范行政中心人员、车辆出入管理,严格落实门卫管理制度,加大保安人员治安巡逻力度,加强反恐培训和演练,及时发现消除各种安全隐患。

三是增添反恐器材装备,近期将为门卫与中控室安装一键报警装置,出入口安装防冲撞装置和设置减速带,区分工作人员与访客通道,逐步设置大楼门禁等,加强安保人员值守。

四是抽查各区县(市)反恐工作,积极会同南通市公安反恐支队对各县(市)区机关事务系统进行反恐工作抽查,提升全市机关事务系统反恐防范水平。

会上,沈江海副局长强调了入侵报警探头布点的科学性、合理性,提出反恐器材装备要能用、会使用,加强人防、技防。围绕省反恐办提出的要求逐条对照、认真分析,形成方案、尽快落实,加强检查、举一反三,切实将我局安防工作落到实处,全面提升市行政中心反恐防范水平。

(后勤管理一处  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