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事务管理

我局四项举措做好森旅节用车保障工作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0-22 字体:[ ]

10月18-21日,2019中国森林旅游节在南通举行。我局按照上级要求,提前谋划、精心部署、快速行动,全力保障“森旅节”期间用车工作顺利进行。此次活动共计安排公务车辆17辆,完成派车任务200车次,服务嘉宾500余人。

一是注重细节,科学制定方案。在接到车辆保障任务后,我局高度重视,根据活动日程计划,合理安排用车数量、车辆类型、行驶路线等,落实活动细节。二是优中选优,部署精兵强将。我局精心选拔了17名驾驶经验丰富的司勤人员,开展驾驶技能、服务礼仪培训,提高驾驶员思想认识。三是加强检查,严格保障车况。对保障车辆进行了严格的安全检查,排除事故和安全隐患,确保活动用车以最佳的状态完成任务。四是应对有力,周密制定预案。完善灾害性天气应急保障预案,力求及时、高效的完成每一次出车任务。

此外,为满足森旅节期间各项活动的临时用车需求,我局全力配合其他用车单位,无缝对接,做好用车报备审批工作,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安保与公车管理处  韩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