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事务管理

市图书馆及综合服务中心召开网络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9-23 字体:[ ]

为了进一步加强国庆期间网络安全工作,9月20日上午,市图书馆及综合服务中心召开网络安全责任部署会议,会议主要传达我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国庆期间网络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落实各后勤服务窗口的网络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要求,部署任务,切实做好70周年国庆及森旅节期间的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各后勤服务窗口的安全责任人、以及网络安全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就做好国庆70周年的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要求各服务窗口:一是提高站位,增强意识。各窗口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全面提升网络安全保障和应急处置能力。二是明确责任,强化落实。各单位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运维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履行网络安全责任。各服务窗口要按照要求逐一排查隐患,把网络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我局将以严谨的工作态度,积极防御、综合防范,做好风险隐患排查及处置,全力完成70周年国庆及“森旅节”期间的网络安全工作保障。

(后勤管理三处  汤青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