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事务管理

岗位练兵提素质 技能比武塑形象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6-08 字体:[ ]

6月5日下午,我局组织行政中心、政务中心、图书馆及综合服务中心保安分队开展了以“加强岗位练兵,促进安全生产”为主题的比武会操活动,局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共同检验了岗位练兵成果。

为着力提升机关安全保卫工作服务保障水平,打造一支纪律严明,作风优良,能打硬仗的保安队伍,局安保与公车管理处组织行政中心、政务中心、图书馆及综合服务中心3个保安分队利用4-5月份两个月的时间开展了以“加强岗位练兵,促进安全生产”为主题的业务培训活动。

当天共有6支队伍进行现场比拼,每一名参赛队员以饱满的精神、整齐的步伐演练了队列、交通手势等基本功,他们动作规范统一、精准有力,口号嘹亮激昂,表现出了专业的技能水平和昂扬的斗志。通过技能比武活动,展示了保安队员良好的精神风貌,提升了安保技能和服务水平。

一年一度的岗位练兵不仅是保安队员展示自我、提振风貌的一次检阅,也是我局为引导和深化全体保安队员岗位练兵、岗位奉献的一次动员,更是打好开展“四比四看”竞赛和“六防”活动的前战,通过激烈角逐,最终行政中心一班、政务中心一班、图书馆一班分别获得第一、第二、第三名。

(常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