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事务管理

我局多措并举做好端午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6-28 字体:[ ]

为确保端午节期间行政中心、政务中心、图书馆及综合服务中心安全稳定,我局积极谋划,多措并举,全力做好端午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节前召开安保工作会议,结合集中办公区域的特殊性和复杂性,提前谋划部署,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二是强化安全管理。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安全检查、巡查,由保安队长、班长和参加过消防职业技能培训的人员组成检查组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对存在的隐患问题及时通报相关部门整改落实。

三是强化值班执勤。节日期间维修施工人员较多,门卫认真落实安保措施,严格人员、车辆和物品的进出;巡逻人员加强巡逻检查,明确巡逻重点,围绕重点时刻、重点区域、重点部位进行细查;值班队长加强各岗点的检查,确保值班执勤人员在岗在位。同时,三个中心保安队值班队长每天落实安全保卫工作汇报制度,确保三个中心端午节期间的安全有序。

(韩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