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事务管理

全力推进落实 真抓实干整改——我局召开落实整改问题检查推进会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6-12 字体:[ ]

6月10日下午,我局召开落实整改问题检查推进会,围绕巡视、巡察、人大评议需进一步落实整改的问题和“机关作风整治月”活动局党组检视查摆的问题逐一检查对照落实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钱志平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及各处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协生通报督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各处室(单位)负责人汇报了职责范围内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就下一步推进整改措施落实提出意见建议。

钱志平指出,巡视、巡察、人大评议需进一步落实整改的问题和“机关作风整治月”活动局党组检视查摆的问题,已取得阶段性成效,但仍有一些整改项目需要下更大功夫攻坚。一是进一步压实责任,分管领导和处室(单位)负责人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细化任务、抓实举措。二是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把整改落实到工作推进、制度建设、日常监督上来;对于有难度、有阻力的问题,积极研究整改实施路径,力求进度和质量两不误。三是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制度建设,坚持问题导向和系统思维,坚持常态长效管理。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提高落实整改责任感,把每一个问题当做“必答题”,抓经常、经常抓,全力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全面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612220930.jpg

(杨钰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