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事务管理

南通市图书馆及综合服务中心积极开展节水宣传周活动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3-25 字体:[ ]

2024年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3月22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和关于治水的重要论述指示精神,提升水资源节约利用能力,加强水环境治理保护意识,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市级机关集中办公区及公共阅读场所围绕“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主题开展节水宣传周相关活动。

活动通过多元化的展示形式,积极推进节水宣传教育“不掉线”。线上发布节约用水主题海报,图文并茂宣传节水政策;线下制作节水主题展板、利用多媒体智能屏滚动播放宣传视频和宣传标语,生动直观科普节水知识。

本次活动多措并举宣传节约用水理念,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干部职工及广大群众的节水意识,营造浓厚节水氛围,引导形成珍惜水、节约水和爱护水的良好风尚,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作出应有贡献。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