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事务管理

我局召开办公用房“一张网”项目建设会议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2-04 字体:[ ]

为进一步规范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推进办公用房资源合理配置和节约集约使用,保障正常办公,降低行政成本,实现本地区办公用房管理系统上下一体、互联互通、动态管理,交流各县(市)区先进管理经验,做好办公用房信息系统项目建设的意见征求工作。12月2日下午,我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办公用房信息化建设工作会议,各县(市)区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北京新诚软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苏省共创软件有限责任公司,对建设全市办公用房“一张网”综合管理项目的介绍。由办公用房的概念切题,从当前我市办公用房系统概览、我市系统管理进程、当前管理系统问题、改革中的保障和未来发展方向等多个方面,全方位、多角度、深切口地呈现了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各县(市)区单位相关负责人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沈江海副局长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理顺系统功能,科学统筹规划,从严管控项目建设,充分利用闲置资源,推动建立权属明晰、规划科学、配置合理、使用规范、上下一体、互联互通、动态管理、监督有力的办公用房智能管理系统。

(综合管理处 周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