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事务管理

征集意见建议补短板 全面提升管理水平

来源: 南通市市级机关固定资产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28 字体:[ ]

临近年末岁首,为增进与业主的沟通,进一步加强小区物业管理,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近期,中天物业开展了征集业主意见建议活动。通过业主的视角,查找、发现物业管理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有的放矢改善工作,全面提升物业管理水平。

截止征集意见建议规定日期,共收到小区业主意见建议近八十条。其中有对物业服务工作表示肯定的,也有涉及公共维修、车辆管理、公共区域照明节电、规范业主养宠物等方面的,业主们积极建言献策,从进一步规范小区管理、营造小区良好物业环境方面,提出了许多较高质量意见建议。

下一步,中天物业将对意见建议进行详细梳理归类,并结合实际情况,进行管理“诊断”, 制定具体操作方案,分类实施处理。对相关存在问题,做到能解决的尽快解决;条件未成熟的,排出计划,序时推进解决;不具可操作性的,做好沟通、协商工作。确保活动“不虚”“不空”“不偏”,取得成效。

中天物业开展的意见建议征集互动活动,旨在通过向小区业主寻计问策,切实解决物业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建立长效机制,提升管理水平,建设美丽家园,为南通“决战过万亿,夺取双胜利”贡献物业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