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事务管理

我局召开“安全专员”月度工作会议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7-02 字体:[ ]

近期,我局在市行政中心1002会议室召开局系统“安全专员”月度工作会议。后勤管理一、二、三处,市级机关固定资产管理中心,市级机关门诊部,市级机关第一幼儿园,市级机关第二幼儿园,中天房地产公司(中天物业)等单位安全专员和5个食堂、2个后勤物业、公车平台、保安队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紧紧围绕“作为单位(部门)安全专员,你手头的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是什么?对照6月16日局党组扩大会确定的《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清单》,你做了哪些贯彻落实措施?在本单位(部门)安全生产方面,你感到还有哪些心里不踏实的地方?”等三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作答,并就本单位(部门)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会议对单位(部门)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创建省级安全发展示范城市、燃气安全管理、极端天气防范、消防安全突出风险整治和“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等相关工作提出了落实举措。

最后,许晓华副局长就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久久为功;二是要责任到人,清单管理;三是要完善制度,预防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