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事务管理

市级机关门诊部全面实施药品零差价销售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1-05 字体:[ ]

自2015年我市二级以上公立医院药品实现零差价销售以来,机关门诊部药价问题便成为广大机关干部职工关注的焦点,我局对此十分重视,分管领导多次带队到省内兄弟市考察调研,数次与医药卫生等部门沟通磋商,积极争取药品零差价销售的政策。

2020年,结合市人大对我局工作评议意见建议和市审计局审计反馈问题,由市级机关门诊部提出申请,转呈市政府领导批示后,获得市财政局的大力支持,最终敲定自2021年1月1日起全面实施药品零差价销售。市级机关门诊部稳妥有序做好药品零差价销售的各项准备工作,利用元旦假期加班加点完成药品价格的调整,元旦上班后药品零差价销售现已全面实施。

药品零差价销售的全面实施让利于患者,使机关干部职工享受到医疗改革的红利,此举践行了南通市市级机关门诊部“一切为了患者,优质服务机关”的承诺,受到了机关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