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事务管理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23年度市级机关保安服务工作总结表彰会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1-31 字体:[ ]

为全面总结过去一年工作,表彰先进,凝心聚力,深入谋划2024年保安服务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1月28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23年度市级机关保安服务工作总结表彰会。保安队除执勤人员外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2023年度三个中心保安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年初保安服务工作计划目标,狠抓各项职责制度的落实,严格保安队伍管理,着力加强作风建设和业务能力提升,有力维护了三大中心的安全与稳定。

2024年,保安队继续以“平安中心”创建为目标,明确责任,狠抓落实。一是要切实端正工作态度。深刻认识当前机关安保工作面临的复杂性,严守工作纪律,履行岗位职责,确保安全。二是加强作风建设。一切行动听指挥,加强巡逻检查,做好上访联动工作,及时发现处置各种安全隐患,提高执勤形象。三是要珍惜集体荣誉。按照在岗、在行、在状态要求,门卫从紧控制外来人员车辆的进入,把好出入关,巡逻人员加强车辆停放管理,保持通道畅通、停车有序,提高安全服务保障水平。四是要提升素质。严格执行规章制度,不断提高工作能力,认真落实早晨会、晚点评制度,把3、4月份定为军事训练、业务知识学习培训月,为我局后勤保障服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