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事务管理

市图书馆及综合服务中心组织能耗监测平台验收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1-18 字体:[ ]

11月13日上午,我局在市图书馆及综合服务中心11楼会议室对能耗监测平台进行验收,南通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出具了建筑能耗数据传输核验证明,局机关党委、后勤管理三处、财务审计处、物业公司相关同志及中标单位江苏微能低碳有限公司参加了会议。

建设能耗监管平台是贯彻落实《公共机构节能条例》、《江苏省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验收标准》的实际举措,平台的建成进一步推动了图书馆及综合服务中心的能源资源节约工作,提升了节能管理水平。平台实现了区分用能种类、用能系统实行能源消费分户、分类、分项计量,对能源消耗状况进行实时监测,起到了及时发现、纠正用能浪费现象。采取动态、准确获取市图书馆及综合服务中心公共机构能耗信息,结合节能目标、能耗目标、能耗诊断等,为用能单位提供能效管理服务。通过该系统,用能单位可实现精细化节能管理、提高能源利用效率、促进节能降耗;节能主管部门能够强化对节能降耗的工作监管,及时研判能源消费趋势,提高预测预警水平,实现能源消耗动态过程的可视化、可控化和信息化管理。

微信图片_20191115162619.jpg

(后勤管理三处  汤青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