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事务管理

以高效举措实现公车服务中心更优服务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5-10 字体:[ ]

公车费用结算工作是市级机关公务用车服务保障的“最后一公里”,事关市级各部门(单位)公务运行成本的准确计算,也是机关后勤服务工作的重要环节。2021年一季度,市级机关公车服务中心组织财务人员认真、规范做好市级单位用车费用结算工作,及时高效回笼财政资金,降低行政运行成本,高效保障市级公车出行,以此推动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一季度,在公务用车服务中心全体人员的密切配合和共同努力下,出车频次稳步攀升,服务满意率持续提高。在市级公务用车服务保障工作中,面对铃声不断的用车电话,面对服务单位的派车单据,面对细致严谨的收费工作,大家在苦不言苦,知难不畏难,严格执行财务制度,规范统计用车票据,将100多张用车费用账单如期送达各用车单位,高效完成一季度用车费用结算工作。

服务只有起点,满意没有终点。市级机关公车服务中心将继续秉承“规范管理、提高效率、安全行车、优质服务”的服务理念,规范高效做好公车服务保障相关工作,积极探索创新、提高管理效能,勇当推动机关后勤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