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事务管理

市图书馆及综合服务中心召开机关食堂就餐卡规范管理座谈会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9-10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食堂就餐服务水平,改善食堂环境和就餐秩序,市图书馆及综合服务中心将于“国庆节”期间建设智慧餐盘系统,实现刷脸支付等快捷结算功能。为配合智慧餐盘系统建设,规范机关食堂就餐卡管理,我局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制定了《三个中心机关食堂就餐卡(券)管理办法(讨论稿)》,9月6日下午,市图书馆及综合服务中心在15楼会议室召开机关食堂就餐卡规范管理座谈会,各入驻单位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王炳发主持,会上向市图书馆及综合服务中心各入驻单位解释了机关食堂就餐卡规范工作的必要性,目的在于解决就餐人员混乱、食堂工作超负荷、就餐拥挤等问题。为改善现状,更好地为在职机关干部职工提供良好的餐饮服务保障,会议要求各入驻单位严格按照要求规范办理饭卡申请手续,从严把关。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就餐卡的规范管理对提高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将全力配合我局开展好此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909141049.jpg

(后勤管理三处  汤青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