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事务管理

我局对四季度保安服务工作进行考核

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12-19 字体:[ ]

近日,我局对南通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驻市级机关集中办公区域保安队四季度的工作进行考核测评,局各处室负责人参加考评打分。

四季度以来,保安队一是落实防范措施。严格执行门卫值班、外来人员出入登记制度,加强中心人员、车辆进出管控。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贯彻优化防控工作要求,及时调整细化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履行好属地管理责任。二是加强重要部位巡查守护。巡查中发现门灯未关、电动车钥匙未拨及汽车车窗玻璃未关、拾金不昧等好人好事16起,通过巡查消除了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了日常及国庆节、党的二十大等节假日、重大会议活动期间集中办公区域的安全稳定。三是着力加强人员队伍教育管理利用早晨会、晚点评加强集中办公区域保安队员文明执勤规范知识的学习;从着装及仪容、仪表、行为举止规范、文明执勤、优质服务等方面进行规范要求。通过教育培训,提升了集中办公区域保安人员的整体服务形象和水平。

考评组对保安队四季度工作予以肯定,要求戒骄戒躁,继续保持良好状态,持续做好集中办公区域安全保卫工作,同时加强队伍管理,注重服务细节,全力做好各项保障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