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事务管理

举办健康知识讲座,增强餐饮健康意识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10-24 字体:[ ]

为切实提高从业人员综合素质,提升机关食堂服务水平,进一步做好机关餐饮工作,10月19日下午,我局举办健康减肥及预防秋季食物中毒知识专题讲座。市行政中心、政务中心、图书馆及综合服务中心三个中心机关食堂从业人员共计50余人聆听了讲座。

市行政中心食堂两位厨师就八月份参加的无锡市民中心“美食月厨师技艺交流活动”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局特聘营养师王红梅结合具体案例,从肥胖标准的界定、只吃素不吃肉的危害、预防秋季食物中毒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与现场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讲座既专业对口又通俗易懂,得到了食堂员工的一致好评。局后勤处主办此次讲座,要求各机关食堂从业人员要加强学习,多与同行沟通交流,提升烹调技术,合理搭配菜肴;要努力创新,提升服务意识,不断开发新菜品,提高服务能力;要坚持服务标准化,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规范服务流程和言行举止,争取做到服务既暖心又贴心。

IMG_7346_副本.jpg

                                                                        (后勤处  通讯员顾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