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事务管理

我局圆满完成公务用车定点维修、保养服务比选项目招标工作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1-08 字体:[ ]

为加强市级机关公务用车维修、保养管理工作,规范公务用车维修保养行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要求,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1月7日下午,我局顺利完成公务用车定点维修、保养服务比选项目招标工作。

为确保此次比选招标工作公开、公平、公正,我局专门成立了由资产处、人教处、机关党委、公车处、资产管理中心等人员组成的评审小组,并提前将公务用车定点维修、保养服务比选项目招标通告在局机关网站向社会公示。经过资格审查,4家汽修厂和2家汽车4S店进入最后评审。

评审会上,各专家严格按照比选文件的要求、条件和评分标准,区分项目技术标和商务标,对各服务供应商提供的产品或服务可靠性、售后服务承诺、质量保证、综合报价等内容分别评估打分。最终,南通通安汽修厂、南通江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和南通大生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中标。

此次公开招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规范了公务用车的维修管理,提高了公车维修质量,降低了维修费用,为公务用车日常行车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公车处   韩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