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事务管理

后勤勤上勤 服务更贴心

来源: 通州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26 字体:[ ]

机关食堂:响应大众需求 提供贴心服务

“昨天的烤鸭一分钟就抢光了,今天能不能多准备几只啊?”“食堂卖的枣糕太好吃了,要是有桂花糕就更好了。”“我想买虎皮肉,明天能不能在食堂买到?”通州区机关工作人员已经习惯了通过微信、电话向通州区行政中心机关食堂表达自己的需求,因为食堂总会竭尽所能,满足每个人的个性化需求。

随着天气转热,小龙虾渐渐肥美,工作繁忙、抽不出时间买洗煮的机关工作人员,又将目光锁定食堂,希望能买到方便、美味、放心的十三香小龙虾。食堂积极响应大众需求,采购最新鲜的小龙虾,细致地清洗处理,用心地烹饪煮透,下班后在食堂大餐厅售卖,让大家到家后就能享受美食。

通州区行政中心机关食堂主动了解大家的需求,不断翻新三餐供应、熟菜售卖的花色品种,真正做到个性化服务,得到了广大机关工作人员的肯定和赞许。

文印中心:设备更新换代 服务提质增效

文印是机关工作的重要内容,是公文运转的重要环节。通州区机关文印中心不仅为区“四办”提供重要文件印制服务,同时更承担着区级机关各部门涉密文件印制任务。机关文印工作不仅要求精准,更要求优质、高效。对于通州区机关文印中心的同志来说,加班加点是“家常便饭”,特别是在两会、防疫期间,始终保持待命状态,确保通信畅通、随叫随到,为了及时完成会议材料、防疫文件的印制工作,连续数日加班到很晚才回家。
    近日,通州区机关文印中心购置柯尼卡美能达C759彩色数码复合机+FS537全套一台。此次更新文印设备,大大提升了文件印制效率,提高了文件印制质量。以设备更新为契机,通州区机关文印中心在优质、高效、保密上下功夫,服务机关的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