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事务管理

加强安全检查 坚守机关阵地

来源: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1-18 字体:[ ]

为加强节前安全生产的管理工作,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图书馆及综合服务中心于近期组织相关对图书馆、食堂及消防中心等地方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全面排查安全风险隐患,要求深入做好隐患排查治理的工作,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对管理的消防通道、电器、电梯、消防等重点部位和设施设备,进行逐一检查排查,并对排查发现的隐患立即进行整改,确保营造安全有序的办公环境,并及时报告安全生产隐患整治情况,所有人员要树牢纪律意识、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不断提升工作服务质量。

“安全无小事”。持续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查找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始终绷紧这根安全之弦,抓牢安全生产工作,提升工作站位,落实各项责任,细化举措,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加强对安保、保洁、会务等涉岗人员的安全知识和应急管理能力的培训,提高安全生产落实能力和应急应变能力,牢牢守住阵地。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提高了所有人的安全防范意识,强化了安全管理,消除了安全隐患,筑牢了安全防火墙,全力确保干部职工的生命健康安全,坚决落实安全检查工作制度,树立安全责任,为所有干部职工打造一个安全稳定的办公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