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事务管理

积极参加志愿服务,让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3-14 字体:[ ]

为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局机关党委统一部署,近期,机关门诊部党支部深入北郭社区开展 “健康有我志愿同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支部组织委员丁邦平同志带领志愿服务队前往联系点北郭社区报到。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主要宣传健康常识,科普慢性病管理、呼吸道传染病防治等相关知识,详细介绍慢性病的特点及其危险因素,以及如何做好慢性病的预防和干预。同时,结合近期部分呼吸道传染病及肠道传染病仍处于高发季节的情况,志愿服务队成员建议社区群众做好自我健康监测,避免前往人群密集的室内公共场所,注意手卫生和饮食卫生,如有症状及时就医等。

下一步,机关门诊部党支部将继续加强与社区的联系,持续推动“双报到”制度,强化志愿服务责任,丰富志愿服务形式,完善志愿服务内容,切实把党的宗旨践行在基层,扎根在群众,结合持续推动机关作风建设,树立良好医德医风形象,让作风建设走深走实,为进一步做好医疗卫生保健服务夯实政治基础。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