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事务管理

市政务中心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议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1-03 字体:[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我局后勤管理二处组织安保、物业、餐饮、超市、文印负责人召开政务中心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议。

会上,局四级调研员陈春光就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作了部署:一是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落实,迅速启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二是落实防范措施、化解风险、消除隐患,切实保障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情况;三是深刻汲取“3·21”等事故教训,认真排查整改存在的问题,建立完善长效监管工作机制。随后,安保、物业等负责人依次发言,表示将从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亲自抓、负总责,切实增强本部门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坚持条块结合、联动推进。

市政务中心将以此次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为契机,深入分析安全生产方面存在的短板弱项,研究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对专项整治行动进行全面部署安排,确保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后勤管理二处  李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