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事务管理

我局组织召开市图书馆及综合服务中心消防检测评审会

来源: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2-17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市图书馆及综合服务中心消防检测质量,12月16日下午,我局邀请市级机关职能部门有关专家在图书馆及综合服务中心1114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消防检测评审会。据向相关专家了解,对委任第三方进行消防检测报告的评审能有效提高消防检测质量,是我市首创的举措。

市图书馆及综合服务中心作为市级机关办公集中场所及市读者集中阅读场所,是全市消防重点单位。组织建筑消防设施检测对提升大楼整体消防安全具有重要意义。评审会对市图书馆及综合服务中心的消防检测工作进行了评审,建筑物面积达11.86万平方米。消防检测报告从火灾自动报警及联动控制系统、消火栓给水系统、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泡沫灭火系统、气体灭火系统、防排烟系统、防火分隔设施、火灾应急照明及疏散指示系统等方面对消防检测情况进行了综合分析。参评专家对本次消防检测工作给予肯定,一致通过了消防检测报告的评审,同时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191217150059.jpg

(后勤管理三处  汤青青)